【華山學校X地方夢想策展人】華山實習2.0計畫 (5/20截止)

2019暑假,財團法人台灣文創發展基金會、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國立政治大學創新創造力中心未來力實驗室共同合作推出「華山學校實習2.0計畫」。

「華山學校實習2.0」以「華山1914文創園區」作為主學習場域,強調學習/實習/實作三個層次的歷程,運用建構中的「華山學」,提供學員在思考文創理想與社會設計課題時必要的人文創新視野訓練,進而培養具備生態系思維的地方文旅策展人才。該計畫將免費提供20-25位對策展有想法、對文創充滿好奇、對地方有熱情的學生或地方創生工作者在華山展開不一樣的思想實作之旅。期許學員可擁有以下體驗:

1.完成華山人文創新H-EHA16堂課,從華山經驗出發,建構生態系思維。
2.完成進入華山部門實習及地方創生組織見習要求,並企劃執行華山導覽一次,真實體驗華山、感受地方成為思考者。
3.透過地方夢想策展提案,反思實習歷程,成為設計者與行動者。

完成全程學習及實習二階段要求的學生學員,將獲華山實習證書及獎學金15,000元。

*華山學校實習2.0計畫資訊請見以下連結 https://www.huashan1914.com/w/huasha…/news_19041516473341044
*實習2.0報名截止日期 : 5月20日,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YgxA
*說明會時間 : 5月11日下午15:00@華山烏梅劇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W0mGO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