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徵約僱人員2名(備取2名)

單位: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

職稱:約僱人員

名額:正取2名,備取2名

性別:不拘

工作地點: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9號)

 

【工作待遇】5等280薪點(月酬標準34,916元)

【雇用期限】至109年12月31日止(逾僱用期限後如經費不足時應即無條件解聘)

【資格條件】需符合下列二項資格之一,且嘉義市在地人優先錄取

  1. 大學(含)以上學校都市計畫、土地管理相關科系畢業(有辦理都市更新、危老重建業務尤佳)。
  2. 大學(含)以上學校都市計畫、地政、土地管理、建築、景觀等相關科系畢業(有辦理都市計畫、都市設計業務尤佳)。

【工作項目】

  1. 辦理都市更新、都市計畫(鐵路高架化)、危老重建等相關業務及其他指派事項。
  2. 辦理國土計畫、都市計畫、都市設計、樁位管理等相關業務及其他指派事項。

【工作地址】 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9號)

【聯絡方式】

一、 檢送資格文件:
符合前項資格條件且有意願者,請於截止日前(109/2/18)以電子郵件檢送資格文件至下述聯絡E-mail:wcy870615@ems.chiayi.gov.tw
電子郵件主旨格式如右:[應徵]嘉義市政府都發處約僱人員-姓名

  1. 履歷(需含學經歷及自傳)
  2. 最高學歷證明

二、 甄試:
由本處就符合需求者擇優通知面試,未符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恕不退還。

三、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
經甄試錄取者,由本處通知當事人,並依公務人員任免遷調相關規定辦理,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惟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本處得予從缺。

四、聯絡人及聯絡方式:

  1. 聯絡人: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吳科長
  2. 電話:05-2254321分機133
  3. 聯絡E-mail:wcy870615@ems.chiayi.gov.tw

 

【備註】

  1. 本次甄選得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限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2. 薪點:5等280薪點(月酬標準34,916元)
  3. 僱用期限:至109年12月31日止(逾僱用期限後如經費不足時應即無條件解聘)
  4. 徵才公告有效期間:109/2/10~109/2/18

 

詳細徵才公告嘉義市政府都市發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