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第九屆泰國工作坊

2018年第九屆泰國工作坊

the 9th TLT+VC Summer Workshop

工作坊簡介

今年(2018)由本系林漢良副教授帶領系上6位學生盧育庭、林季萱、蔡宜芝、鄭屹翔、陳彥達、歐志航,參加第九屆TLT+VC Summer Workshop,進行CBT(community based tourism)規劃實作與學術交流,團隊於泰國柯叻府的PHON SOONG village進行為期十三天的活動(8/26-9/7)。本次工作坊吸引多國相關學系學校參加,包括泰國Rajamanga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Isan、台灣國立成功大學、越南Ho Chi Minh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中國南京大學金陵學院、寮國Souphanouvong University等校,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專業的學生透過共同參與工作坊互相學習交流。